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友金所怎么样?友金所安全吗

友金所怎么样?友金所安全吗

      

  友金所是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那么友金所怎么样,安不安全呢,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友金所怎么样

  作为用友集团成员企业,友金所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全流程金融信息服务,打造安全、便捷、可信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为投资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

  公司愿景:创建国内领先的安全、便捷、可信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运营理念:专业创造价值、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践行普惠金融

  企业文化:专业、专注、共享、快!

  友金所安全吗

  友金所拥有一套科学有效的信用审核流程和标准,对借款用户进行多维度信用风险分析。同时友金所建立了完整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借前调查、借款审查和借后管理以控制借款逾期违约的风险。

  借前调查:

  友金所的借款项目主要来自于用友软件小微企业主个人及社会有借款需求的个人,在借款人提出借款申请后,友金所将通过网络、电话、实地走访及其他任何有效的途径,对借款人情况进行系统性的多维度的调查、分析,包括:借款人的工作/经营情况、收入偿债能力、财务状况、家庭资产以及借款用途等,最大程度的降低借款人的欺诈和信用风险。

  借款审查:

  经验丰富的借款审查人员,对借款申请材料、个人借款及担保协议等进行综合判断,结合友金所个人信用风险分析系统的评估结果,按照审贷分离的原则进行双重审核并最终决定批核结果。

  借后管理:

  借款发放后,友金所定期对借款人进行还款提醒、电话回访、跟进调查等,以确保借款的安全及还款的准时、足额。

  有效的渠道控制

  我们对项目渠道进行严格把关,力求从源头把握项目质量。利用行业资深专家的成熟经验及丰富资源、利用核心企业在供应链中的优势地位和历史交易数据,发掘安全性更高的项目渠道、筛选质量更高的融资项目。

  严格的隐私保护

  友金所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用户的隐私信息进行严格的保护。我们采用业界先进的SSL加密技术,从用户注册开始,到登录、充值、投资、提现等涉及账户收支的所有信息都进行了256位的高强度的加密处理,不会被不法分子窃取到。

  友金所设有严格的安全系统,未经允许的员工不可获取您的相关信息。友金所绝不会将您的账户信息、银行信息以任何形式透露给第三方 。

  为保障客户隐私权益,友金所不会在网站上显示借款人信息,但友金所平台显示的投资项目都是经过友金所及担保公司的严格审核的,有信用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