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多少?

      

  个人汽车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借款发放的用于购买本人名下自用汽车(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家用轿车或7座(含)以下商务车)的贷款。那么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8最新汽车贷款利率

  建设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的总费用率分别为4%、8%和12%;

  工行和中行的车贷2年和3年的总利息率和建行完全相同,均为8%和12%,1年期限的工行略高一些,为5%。

  农行1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也是5%,2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在8%到10%之间,根据客户资质不同,利率有所差异,3年期的为12%。

 

  汽车贷款简介

  贷款对象: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贷款条件:借款人具有稳定的职业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能够提供可认可资产作为抵、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第三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贷款额度: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贷款期限:汽车消费贷款期限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5年。

  贷款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

  还贷方式:可选择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和分期归还法(等额本息、等额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