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芝麻信用600能借多少钱

芝麻信用600能借多少钱

      

  芝麻信用分和蚂蚁花呗、蚂蚁借呗的额度是挂钩的,芝麻分越高能借到的额度也就越高,那么芝麻信用600能借多少钱?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官方的一款借贷产品,由蚂蚁金服提供服务,利息比较低,日利息为0.04%。蚂蚁借呗贷款速度快,一般一分钟之内就可以下款。

  读秒贷

  读秒贷是一个额度较大的、2017芝麻分600以上秒批的贷款口子。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为24个月,月利率最低可以达到0.72%。对于需要大额借贷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读秒贷

  闪信贷

  闪信贷是一个贷款额度规定固定为1000元的口子。该口子贷款期限为14天,日利率为0.85%。目前,芝麻分600以上的上班族、个体户、无固定职业者都可以在闪信贷轻松拿到贷款。

  人人贷

  人人贷不仅是一个知名的贷款口子,还是一个2017芝麻分600以上秒批的贷款口子。该口子贷款额度最高为100000元,期限最长12个月,最短6个月,月利率为0.78%。目前。人人贷只为年龄在18-55周岁的朋友提供贷款。

  云速贷

  云速贷是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3000元的贷款,期限最长3个月,日利率在0.3%-0.6%之间。芝麻分600以上的朋友可以在云速贷享受到秒批的待遇,而且额度也比他人高出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