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贷如何催收 逾期费用远超本金

现金贷如何催收 逾期费用远超本金

      

  现金贷如何催收,逾期费用远超本金,最近几年,现金贷频频见诸报端,很多人因为申请了现金贷,无力偿还巨额本息而走上了不归路。

 

  现金贷于2015年在我国兴起,借着互联网金融的东风迅速发展起来。在QQ、网络上搜索现金贷口子能轻松搜索出一大批,更是有不少QQ大群、网络论坛每天发布新口子、交流撸口子经验,可见现金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现金贷共债者比例超9成

  相关数据显示,现金贷共债者比例超过95%,这些共债者至少在两家现金贷平台上有借贷记录,平均借贷次数在6次左右。“撸口子”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主旋律,而“上岸”则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传说。

  之所以会有如此多的共债者,一方面是由于现金贷业务的壁垒较低,很多机构都宣称是“大数据风控”,但实际上什么人都可以放,甚至是被列入了网贷黑名单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一定授信额度。另一方面,借款人因为借款太容易了,很容易撸口子上瘾,借款人只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银行卡等简单信息,就能轻松下款。正是因为这样,现金贷业务的坏账率不断攀升,而借款人面对高额利息也很容易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

 

  现金贷逾期费用远超本金

  被现金贷搞得遍体鳞伤的借款者无力偿还欠款,那现金贷的催收者们是如何催收的呢?

  有网黑“老司机”说:刚逾期两三天的时候,业务员还好声好语地让他还钱;过了一段时间,就收到了一些不堪入目的辱骂;见他油盐不进,催收员甚至开始给他发网上的鸡汤。

  其实,让现金贷借款者痛苦的不止是催收,还有每天疯长的逾期费用,有的逾期费甚至是本金的两倍。

  滞纳金的存在是为了威胁借款人可以按时还款,但过高的滞纳金只会把用户压垮,甚至将更多人拖入债务深渊。撸了多家现金贷的借款人,只能不断寻找下一个口子来填补自己的债务黑洞,直到无路可走。

  现金贷有很多网黑“老司机”,他们最开始在网贷上借几千块,尝到甜头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借了不还、拆东墙补西墙,从欠几千到几万十万,最后索性不还。

  不过,现金贷的相关监管正逐步出台。身为借款人一定要明白,好借好还再借不难的道理,量力而为、合理消费以免坠入债务深渊。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同时为您提供更多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相关攻略,让您更好地申请贷款,欢迎继续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