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贷款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贷款

      

  支付宝可以为大家提供各种服务,例如扫码支付、点外卖、交水电费等,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提供贷款。但是也有些朋友说自己的支付宝不能贷款,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贷款

  1、若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用户符合条件,只需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在支付宝钱包的“财富”一栏中即可使用“借呗”贷款功能。

  2、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不低于600的用户就有机会使用个人消费贷款,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最高50000元的贷款,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3、利用支付宝“借呗”贷款虽然方便快捷,但其利率相对来说并不低,所以切记一定要在能力范围内透支,以免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影响。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

  1、蚂蚁花呗,类似于网络信用卡,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

  2、蚂蚁借呗,这个就是支付宝贷款,直接秒杀了银行贷款和线下金融公司。

  3、蚂蚁有借,这个关注微信申请,对于芝麻分要求550分以上才可以,额度比花呗高,最低是2万,最高是30万。

  4、网商银行,支付宝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小额贷款,在支付宝后台可查看。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