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的余利宝入口在哪

支付宝的余利宝入口在哪

      

  支付宝的余利宝入口在哪?余利宝是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

 

  余利宝在哪里进入

  方法一:进入支付宝-我的,点击进入“余利宝”即可申请开通。

  方法二:打开支付宝,在顶部搜索框输入“余利宝”,点击即可申请开通。

  余利宝怎么使用

  1、打开支付宝,在顶部搜索框输入“余利宝”,点击进入,按步骤开通好进行下一步。

  2、我们可以看到“余利宝”也有利率计算,也能理财,下面是转入和转出,转入就是从支付宝账号余额转入这里,转出就是从这转出到银行卡或者继续转到余额。

  3、可以看到官方介绍,个人每日可以免费提现100万,额度高,十分给力。

  4、我们来尝试转入,转出,看看是否有向我们收取费用。可以看到,2万多没收取费用,而且基本上实时到账,速度快。

  5、使用过“余利宝”后,在“我的”会出现余利宝,以后就可以从这进入提现了。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