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车信用贷款条件_办理小额信用贷款要哪些材料

按揭车信用贷款条件_办理小额信用贷款要哪些材料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按揭车信用贷款条件?

     按揭车可以再贷款,且贷款方式有信用贷款具体介绍如下:按揭车再次申办银行信用贷款申请资料:按揭合同、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车辆保险单。如有房产请提供房产证,可以提高额度。办理条件:原车贷金额大于等于10万;还款期数大于等于12个月或者结清未满6个月;借款人(即车主)信用要求为最近24个月无“4”、最近12个月无“3”、最近6个月无“2”、当前无逾期。办理流程: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查询信用报告,确定贷款额度——带上资料赴银行正式递交申请——接听银行审核电话,等待审核结果(基本当天就能完成)——资金打入借款人银行账户。

办理小额信用贷款要哪些材料

     个人信用贷款要素
1.贷款对象
商业银行对个人信用贷款的借款人一般有严格的规定。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首先需要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①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②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③在贷款银行开立有个人结算账户(同意借款银行从其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扣收贷款本息);
④各行另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浮动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展期前的利息按照原合同约定的利率计付。展期后的利息累计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6个月贷款利率计息;超过6个月的自展期日起按当日挂牌的1年期贷款利率计息。
3.贷款期限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1年).最长不超过3年。银行通常每年要进行个人信用评级根据信用评级确定个人信用贷款的展期。

4.还款方式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在1年(含1年)以内的采取按月付息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