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_平安银行贷款几天放款

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_平安银行贷款几天放款

      

  平安银行贷款种类很多,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主要有购房贷款、购车贷款、创业贷款、消费贷款、车辆抵押贷款等,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接受申请资料,2-3个工作日会给回答复,办理贷款合同后,1-2个工作日发放贷款。

  平安银行贷款好批吗?

  平安银行贷款需要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审批下来。

  平安银行贷款几天放款?

  平安银行新一贷只要申请者的资料齐全,最快1-3天就可以放款。平安银行贷款业务流程:

  一、主贷人及配偶的基本信用条件

  1、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不受理对象包括:服刑人员、无房产原则上不贷;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支付规定比例的首付款;

  3、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条件、能够提供真实清晰的证明资料

  二、需要提供的申请资料清单及填写贷款申请表及授权书;

  1、主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

  2、主贷人及配偶户口本复印件(第1、2、3联必须要有);

  3、结婚证复印件;单身证明原件;离婚证及离婚协议书或法院判决书复印件;

  4、主贷人及配偶个人收入证明原件(单位盖公章有效);

  5、房产产权证明文本复印件(房产证、购房合同及发票、预售合同及发票)

  6、近期水电煤帐单原件(三种缴费单据可任选其一);

  7、主贷人驾照复印件(本人或直系亲属驾照均被银行认可);

  8、资产证明:

  ⑴与收入证明相对应的工资明细(最近3个月的银行卡明细或税单)

  ⑵主贷人或配偶的存款明细、股票基金保单凭证

  ⑶供多套房屋产证或租凭收入

  ⑷工作证或胸卡(提供多种资产证明材料复印件便于银行审核效率提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