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装修贷款流程_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几年

建行装修贷款流程_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几年

      

     专修贷款一般选择在银行贷款,银行贷款可以选择消费贷款、无抵押贷款、信用贷款,有不少银行有装修贷款,贷款方式不同,还款额度以及期限也不同,贷款人需持有装修贷款申请表,房屋合同等银行规定的贷款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

建行装修贷款流程?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经银行审批同意并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

(1)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2)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经银行审批后到指定会计柜台进行还款。

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以上就是关于建设银行装修贷款流程的相关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选出合适自己的贷款方式,然后再想当地的建设银行网点进行详细咨询。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几年?

     最短期限为半年,最长期限不得超过5年(含5年)。其中贷款装修房屋为非自住房屋的,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3年(含3年)。建设银行装修贷款的申请材料
(一)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有贷款银行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人收入证明;
(三)有抵押或质押财产权利凭证清单、权属证明及有权处分人(包括财产共有人)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由第三方提供保证的,应出具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和有关资信证明材料;
(四)有与装修企业签订的《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工程施工合同》,装修企业必须是与建设银行分行签订《合作协议》的;
(五)有所装修住房的房屋所有权证或经市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记备案的租赁合同;(六)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建设银行装修贷款的申请方法
1、抵押贷款
如果你的名下有房产、汽车等资产的话,可将这些资产交给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从而获得资金。抵押贷款的额度比较宽裕,利率通常不高,就是办理起来比较麻烦。
2、信用贷款
如果你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并且信用良好的话,可以申请信用贷款装修房子。信用贷款额度通常在月收入的10倍为最高,
3、信用卡分期
如果您的装修公司跟银行有合作,你恰巧是这家银行的信用卡使用者的话,可直接用信用卡分期装修房子。信用卡分期手续简单,操作快捷,适合怕麻烦的朋友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