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盛京银行笔试考什么_盛京银行贷款好贷吗

盛京银行笔试考什么_盛京银行贷款好贷吗

      

     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继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实现跨省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其前身是由沈阳市城市信用社、沈阳合作银行、沈阳城市合作银行逐步发展起来的沈阳市商业银行。

盛京银行笔试考什么?

     盛京银行往年笔试常见考察的内容是职业技能测试,主要是行测题,和一些银行相关的金融经济基础知识内容,常考的题型主要是选择题。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沈阳市第一家总部银行,成立于1997年9月,其前身是沈阳市商业银行,2007年2月经的国家银监会批准更名为盛京银行,并实现跨区域经营。目前,盛京银行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等中心城市和辽宁省内沈阳、大连、营口、鞍山、本溪、盘锦、葫芦岛、朝阳等地设立了12家分行,机构网点已达131家;在上海宝山、宁波江北、沈阳沈北、新民、辽中、法库等地发起设立了6家富民村镇银行,并入股阜新、丹东、本溪等城市商业银行,"根植沈阳、辐射东北、走向全国"的机构战略布局持续深化,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盛京银行贷款好贷吗

     好贷。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继上海银行、北京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实现跨省设立分支机构的城市商业银行。其前身是由沈阳市城市信用社、沈阳合作银行、沈阳城市合作银行逐步发展起来的沈阳市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