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定存宝是怎么计算收益的_光大银行多久放款2018

光大银行定存宝是怎么计算收益的_光大银行多久放款2018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总部设在北京。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03年底正式成立。光大银行金融服务主要包含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

光大银行定存宝是怎么计算收益的

     定存宝为光大银行3个月至5年期的定期存款,最低只需50元就可以办理,最高无限制,按50元的倍数增加金额。无手续费,利息和该银行网点定存利息一致,3个月为2.86%,6个月为3.08%,1年为3.3%,2年为3.75%,3年为4.25%,5年为4.75%。若不办理赎回则本金和利息自动滚存,不过同时只能购买一种存期,可通过再次购买变更存期。

光大银行多久放款?

     光大银行放款一般需要半个月左右,银行贷款需要的资料和条件: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房产的产权证;

6.必须有抵押物才能贷款,而且贷款金额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七成;

7.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和收入证明。

个人申请银行贷款主要有4种方式: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等待银行审核贷款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