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行天使贷怎么刷出来_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交行天使贷怎么刷出来_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天使贷是专业从事网络投资理财及个人借贷的金融服务平台。天使贷秉承安全、高效、开放、共赢的公司理念,最大限度,最大安全的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交行天使贷怎么刷出来?

     天使贷属于消费贷款,只能在商户刷卡消费或用来网上购物支付,不能取现。交行天使贷怎么使用:"天使贷",是交通银行专为24-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的人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最好的是,专为没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定制!最高额度30万元,每月利率仅需0.035%,真正能为青年人减负。想要使用天使贷,必须在收到为天使贷专发的天使贷青年卡后,带上您收到的卡片和信函,以及您的身份证,前往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点激活方可使用。

1、使用方法:很多用户在手里没钱的时候,就想使用天使贷来提现,这是完全行不通的。据悉,天使贷属于消费贷款,只能在商户刷卡消费或用来网上购物支付,不能取现。

2、使用范围:天使贷基本不较少受使用场景的限制,除了不适用于房产类交易以及交通银行根据监管机构规定和风险政策不时另行指定的其他项目外,基本上可以满足客群几乎所有的消费信贷需求,像家庭旅游、房屋装修、出国深造还是培训进修等都可以一网打尽。

3、使用限制:普通的消费都可刷天使贷青年卡使用,但是有一个限制是必须单笔消费500元以上,自动分期,最长达24个月,欠款计入信用卡,每月信用卡即可。

4、使用时间:交行天使贷额度有效期为90天,也就是激活后三个月内可以使用,非循环贷款,还款之后额度不会恢复。到期后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的消费用途、资信情况和用卡情况审查并决定是否延长天使贷额度使用有效期。

交通银行天使贷怎么申请?

     申请条件:

1、年龄必须满24周岁,且不超过35周岁;

2、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文化青年;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还贷无压力;

4、从未办理过交通银行信用卡,也就是说只有新客户才能申请天使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