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_徽商银行贷款条件

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_徽商银行贷款条件

      

     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合肥,由安徽省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徽商银行是以资产、贷款、存款规模计算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

     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安徽合肥。截至2012年12月末,徽商银行拥有机构网点190个,在职员工5500多人,注册资本人民币81.75亿元。

徽商银行贷款条件?

     徽商银行贷款条件:

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

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具备一定的自有资金,能够按规定的比例交付首付款;

提供经商业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徽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