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薪金贷要什么条件_招商银行薪金贷条件

薪金贷要什么条件_招商银行薪金贷条件

      

     薪金贷属于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产险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产品。通过向个人客户提供信用保证,从而帮助客户快速的从合作银行获取无抵押小额贷款。投保人为贷款客户,承保人为平安产险,被保险认为放款银行。

薪金贷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当前贷款无逾期,信用等级二级(含)以上。无信用记录视同满足条件,但会审慎办理。

  2.客户在招商银行有连续6个月(含)以上代发工资记录,并且年化代发工资金额不低于5万元(含)。

  (1)代发工资金额是指招商银行代发记录中“代发类型”显示为“工资”、“奖金”、“过节费”、“通讯费”、“交通费”、 “加班费”、“书报杂志费”、“洗理费”或“补贴”等代发性质为工资性收入的工资金额,代发备注栏为“报销”的代发项目不得计入代发工资金额。

  (2)年化代发工资金额=客户在招商银行近6个月累计代发工资金额乘以2,代发工资金额不含他行代发金额或其他收入。

招商银行薪金贷条件?

一、招商银行薪金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正规企业职工;

2、申请人需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3、借款人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及债务;

4、合作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招商银行工资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蓝印户口原件及其复印件;

2、借款人工作单位与借款人签订的劳动合同;

3、借款人工作单位开具的保证函;

4、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帐单任一;

5、贷款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有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