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人人聚财怎么借款_借款资料

人人聚财怎么借款_借款资料

      

  人人聚财是于2011年11月正式上线的P2P借贷平台,是一家专门针对于小微企业借贷的平台。下面给大家介绍下,申请人人聚财目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人人聚财怎么借款?

  借款人进入人人聚财官网,点击“我要借款”,查看符合借款条件的地区,点击“立即申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申请即可申请借款。但是申请人人聚财借款需要提交相关资料,我们一起来看看。

  借款人借款需要提交的资料有哪些?

  1.基本资料有:身份证、户口本、银行流水、手机清单、住址证明、信用报告。

  2.辅助资料:社会关系资料、工作关系资料、能力证明材料、经营主体资质、经营业绩资料等,房产、车产等资产证明文件。

  3.身份信息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及其它。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