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贷怎么还款_网商贷还款方式

网商贷怎么还款_网商贷还款方式

      

  网商贷怎么还款?很多人申请了网商贷之后,对于怎么还款不是很了解。怕一不小心就造成贷款逾期,导致个人信用记录不良。卡宝宝下面介绍下网商贷有哪些还款方式。

网商贷怎么还款_网商贷还款方式 

  网商贷还款方式

  1、按期还款

  需在还款日当天12点前充值足够金额至支付宝余额、余额宝,还款日当天中午12点起系统会自动扣取还款。

  为了避免支付宝余额支付超限和安全额度超限,影响您的还款,建议您确保余额宝及相关扣款渠道资金充足,具体扣款渠道以页面显示为准。

  2、提前还款

  充值足够金额到绑定的还款支付宝账户,然后去前台页面手动操作提前还款。

  进入贷款的页面(loan.mybank.cn),登录你的账号进入【贷款管理】--【贷款记录】--【提前还款】,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网商贷客户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但是国际站会员需要收取还款本金3%的手续费。

  3、逾期还款

  逾期还款会影响贷款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产生罚息、并且会影响后续贷款申请。建议在当天完成还款,并且下次在还款日中午12点前完成充值。

 

  网商贷怎么还款

  请提前给绑定的支付宝充值,保证还款日当天支付宝余额充足,系统会在还款日当天从支付宝自动扣款(目前不支持银行卡代扣功能)。如果产生逾期,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

  当前有2个端口都可以:“首页—支付宝还款“,或者,”个人管理——支付宝还款“。

  余额宝充值还款

  为解决用户余额宝中资金无法通过代扣用以还款而存在用户还款资金不足导致贷款逾期的情况,自2014年3月19日13时00分起开通余额宝充值还款功能。

  即对于已开通余额宝消费代扣服务并已签约贷款合同中约定余额宝代扣授权条款的贷款用户,若在还款日当天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不足以清偿当期应还金额的,则系统将代扣用户余额宝资金用以还款。

  提示:目前用户享受本还款服务须先开通余额宝-管理-功能设置中“消费代扣服务”。

  热线:95188-2

  1) 是否国际站所有的贷款余额客户都可以享受余额宝代扣服务?

  不是的。只有2013年8月29日(含)之后审批通过的客户才可以享受该功能。其它客户到后续升级后才能享受,具体时间到时会通知。

  2)客户还款扣款的优先级是怎样的?

  在还款日当天12点会先扣支付宝余额,不足再扣余额宝。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