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税易贷是什么?建行税易贷详细流程

建行税易贷是什么?建行税易贷详细流程

      

  建行税易贷是建设银行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信用贷款,按照税款总额放大4至7倍计算,企业最高可贷额度为200万元。建行税易贷的贷款日利率为0.018%,审批只需3天,贷款期限长达12个月。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建行税易贷怎么申请

  建行税易贷主要针对年纳税额5万元以上的小微企业群体,可向守信纳税人提供最高200万元的无抵押纯信用贷款。用户只需提交身份证明和经营证明即可申请建行税易贷。

  身份证明:企业主及配偶有效身份证件、婚姻证明材料、当地户口簿、家庭房产证明等。

  经营证明: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税务部门开具的近两年营业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的完税证明等。

  建行税易贷申请特点:

  一是基于大数据产品的设计理念。对企业纳税数据进行充分分析,通过信息交叉验证,对企业的经营能力及信用水平进行判断。

  二是采取差别化的贷款额度设计。根据不同的区域、税种、客户纳税信用等级、在建行开立基本结算户及纳税账户情况,设置不同的额度上限。

  三是实行批量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与税务部门合作,批量获取小微企业纳税信息,或针对在建行开立纳税账户的小微企业,进行批量筛选、精准营销;同时,运用小微企业评分卡信贷业务流程,提高作业效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