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借呗、花呗就不能支付宝里申请贷款吗?事实并不是这样

没有借呗、花呗就不能支付宝里申请贷款吗?事实并不是这样

      

  支付宝花呗、借呗的出现更是满足了许多被信用卡拒绝的人的需求。但是小伙伴是不是也出现了以下问题:为什么我的借呗突然关掉?为什么我的芝麻分迟迟不上去?那我没有了借呗、花呗怎么办?我还能申请贷款吗?

 

 

  事实上,在支付宝内部就有很多合作方的贷款产品,比如在支付宝生活号里,有来分期(吐槽人多)、马上、众安、招联,中邮等一堆金融机构的产品,还有生活号里新出的伟荣生活,都是支付宝支持的,可以试试,而以上平台没有借呗,网商贷也是可以去申请的哦。所以,今天就来谈谈除了借呗以外还有哪些平台可以贷款?

  一、支付宝里面向商家的网商贷

  需要营业执照去申请,现在开通收钱码使用一段时间后,也可以申请,不过之前如果有借呗,会直接由借呗升级为网商贷,二选一吧,利息差不多,但是我没有。

  二、腾讯旗下的微粒贷

  这是腾讯为了对抗支付宝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邀请开通,利息万4起步,很不幸,很少用微信资金往来,没有受到微粒贷的邀请开通,只能借别人图了。

  三、符合当前规定的持牌金融机构

  持牌金融机构其实很多,但是申请条件都很高,而国家自从开始整顿现金贷以后,目前合法合规的也都是有牌照的平台了。

  招联好期贷:要求芝麻分600以上,app内申请,年化利息在14.98%

  捷信捷现贷:要求月收入不低于2000元,线下面签(貌似这个吐槽的人很多,申请过的人都知道咋回事,不建议)

  还有来分期、中邮、北银、中银、航银、马上等等。

  四、银行提供的线上信用贷

  比如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等银行,以上银行内部app都低息,例如中银e贷等等,也是邀请开通,很明显就是必须有该行的银行卡,或者信用卡,最好的方式是该行的工资卡。

  五、整合型贷款超市

  这个是支付宝里提供的贷款超市,叫伟荣生活中心,一搜就有,我个人经常去上面查看最新的网贷产品,省事省力,也推荐给大家。

  其实,现在网贷产品参差不齐,有小坑也有大坑,建议还是选择银行体系、支付宝体系内的产品。

  不过网贷虽然方便了我们很多需求,但是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消费欲,信用还是很重要的哦,以上仅仅为小编整理,还需量力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