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麦芽贷利息是多少

麦芽贷利息是多少

      

  利息的多少会直接影响到贷款人的还款额度和经济经历,麦芽贷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借贷软件,麦芽贷利息是多少呢?麦芽贷的利息怎么算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麦芽贷利息是多少

 

  麦芽贷利息是多少

  麦芽贷对于3期和6期的用户,目前提供免息服务,对于12期和及以上的用户,会收取服务费,这样来看,麦芽贷在利息方面的收取并不算高。

  但卡宝宝了解到,麦芽贷的服务费主要包括手机验证费、银行卡验证费、身份验证费、账户管理费、征信审核费、平台运营费等,所以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而审核通过后的到账金额,就是申请人的借款金额-服务费,而每个月的还款额就是(审批通过的借款金额+总利息)/还款月数。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贷款额度和自己的实际需求金额对等的话,最好可以稍微多申请一点。大家可以在贷款之前通过麦芽贷APP上的计算器提前计算一下相关费用再决定是否贷款,以免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