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随心贷额度多少

光大银行随心贷额度多少

      

  光大银行随心贷额度多少?中国光大银行客户可通过令牌版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在线申请光大随心贷,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光大随心贷的额度有多少。

光大银行随心贷额度多少

 

  光大随心贷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光大随心贷最高贷款可达30万,不同产品贷款期限不同,最长不超过36个月,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光大银行。还款方式: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针对贷款一年内优质客户)。

 

  光大随心贷产品简介

  • 贷款对象:年满22-55岁,产品惠及全行持有阳光令牌的客户;

  • 保费:保费费率年化1%—6%;

  • 贷款期限:1、3、6、9、12个月;

  • 授信金额:1-30万;

  • 贷款利率:即日起贷款年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一定比例;

  • 申请渠道:令牌版网上银行、令牌版手机银行;

  • 业务办理时间:9:00-20:00,无节假日限制;

  • 提前还款:支持线上全额提前还款,对于提前还款的借款人将不退还保费。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