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期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好期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好期贷和借呗哪个划算?好期贷和借呗是两个用户群体比较多的借贷产品,这两个产品对比的话,哪个更划算呢?

 

  好期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信用分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开通,最高可贷5万元,目前蚂蚁借呗的贷款日利率是0.04%,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秒到账哦。

  好期贷是招联与支付宝合作的信贷产品,只要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好期贷(以前门槛是需要芝麻信用分700分以上),最高可贷20万,贷款日利率是0.0495%,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放款速度也是很快的,一般1小时内放款。

  通过对比发现,二者的什么门槛差不多,都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才有机会开通,蚂蚁借呗的贷款日利率相对来说更低些,支付宝好期贷也不逊色,贷款额度非常高,最高达20万,而蚂蚁借呗最高额度才5万,但是都可以缓解小额资金需求。要想划算的话可以选择蚂蚁借呗哦,毕竟贷款利率低一些。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