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后河财富官网登陆

后河财富官网登陆

      

  后河财富是后河集团全力打造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后河财富专注于车辆抵押借款项目,以健全的小微贷风险管理体系为基础,将合格的车辆抵押借款项目推荐给投资人,每辆车均在车管所进行抵押登记。

后河财富官网登陆

 

  后河财富官网登陆地址:https://www.honhe.com/

  后河财富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搭建一个诚信、透明、高效、低风险、高回报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服务平台。平台将线下真实的车辆抵押借款项目投放于线上,保证每一个借款人就是一个车主,每辆车均在车管所进行抵押登记,保障借款人100%的真实,同时也因抵押车辆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投资人可自主在平台选择项目进行投资,投后即获收益,投资周期短,资金利用率高,让财富稳健增值。

  后河财富亦遵循银监会对P2P平台的监管要求,与受央行监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达成战略合作,由它全程托管平台资金,最大限度的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