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后河财富怎么样_后河财富安全吗

后河财富怎么样_后河财富安全吗

      

  后河财富怎么样?后河财富安全吗?后河财富为广大缺乏投资渠道的人们搭建一个诚信、透明、高效、低风险、高回报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服务平台。

后河财富怎么样_后河财富安全吗

  后河财富怎么样

  后河财富是后河集团全力打造的第三方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后河财富专注于车辆抵押借款项目,以健全的小微贷风险管理体系为基础,将合格的车辆抵押借款项目推荐给投资人,每辆车均在车管所进行抵押登记。

  平台将线下真实的车辆抵押借款项目投放于线上,保证每一个借款人就是一个车主,每辆车均在车管所进行抵押登记,保障借款人100%的真实,同时也因抵押车辆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投资人可自主在平台选择项目进行投资,投后即获收益,投资周期短,资金利用率高,让财富稳健增值。

 

  后河财富安全吗

  资金安全

  后河财富亦遵循银监会对P2P平台的监管要求,与受央行监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汇付天下达成战略合作,由它全程托管平台资金,最大限度的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在央行等监管力量的推动下,汇付天下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为P2P公司提供第三方托管的支付企业。在实施第三方托管模式下,如果遇到风险事件(P2P公司事实携款潜逃或是接到公安协查通知),汇付天下的P2P资金托管系统有一键关停商户所有账户的功能,最大程度控制账户资金不被盗用。

  数据安全

  在数据安全方面,后河网大数据平台以100分通过了国内互联网行业顶级安全机构360的网站安全检测,同时获得国际最大的安全机构Symantec的数字证书认证,对平台需要保护的页面使用SSL证书,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加密通道,对传送的数据进行加密和隐藏,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并使用由权威公正的第三方机构签发的证书,在进行登录、交易等操作时进行身份识别, 杜绝身份冒充。平台使用对称密码技术和公开密码技术相结合,提供公钥加密、信息摘要和MAC检测、数字签名等安全服务,有效保证用户及用户车辆敏感信息的保密性、可鉴别性、完整性。

  投资数据保全和第三方云存储

  后河财富携手安存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接入无忧存证,为后河财富平台提供数据保全。平台从2016年11月开始采用第三方电子数据保全风控模式,撑起投资者资金和信息安全“保护伞”,为投资者们提供更为安全的理财服务。

  接入无忧存证后,投资者在后河财富平台上的交易信息都会被实时保全并存储至云端,并生成相应的保全证书和唯一的保全号。这些电子数据包括电子合同、标的信息、支付凭证等,都是用来确定权利和义务的关键信息,若日后产生纠纷,公证处会根据保全的原始电子数据,依法出具公证书,还原投资真相。目前,全国已有28个省(市、区)150多个地区的公证处与无忧存证进行了合作,其证明效力获得人民法院的认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