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呗一般审核多久

买呗一般审核多久

      

  买呗一般审核多久?买呗根据消费者的个人情况、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10000不等的消费额度。

买呗一般审核多久

 

  买呗审核时间介绍

  买呗仅支持用户在蘑菇街消费的时候使用,并且仅支持蘑菇街购物付款,不支持理财。蘑菇街买呗目前实行的是邀请机制,并且是会上征信系统的,能够在蘑菇街看到买呗的朋友,一定是在蘑菇街有了一定消费流水的,所以可以直接使用蘑菇街买呗的功能!

  所以如果你被蘑菇街买呗邀请开通,审核时间已经非常快了,申请开通审核几乎秒过,如果你暂未邀请开通,那么大家就耐心等待吧,多多在蘑菇街消费等待邀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