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在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的前提下,最快60秒时间,客户的贷款就能到账。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

 

  招行闪电贷怎么样

  "闪电贷"是专门针对招行优质客户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有生意周转、购车、装修、购物、旅游等融资需求,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及担保,也不需要提交任何书面材料,只需登录招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专业版点击申请,最快60秒即可完成贷款审批,审批通过后立即发放至您在我行的借记卡活期账户,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将根据您在我行的业务情况为您核定“闪电贷”最高申请金额,若您已获得“闪电贷”资格。

  贷款金额:“闪电贷”的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最低不低于1000元。可通过手机银行APP中“我的闪电贷”查询“闪电贷”最高申请金额。

  审批速度:手机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后,5-10分钟就能得到贷款审批结果,招行将在审批完成后第一时间通过短信告知客户。贷款审批通过的,系统自动发放贷款,贷款马上到账,可在收到短信后可直接查询账户余额。

  手机银行查询路径: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借钱——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