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闪电贷”是招商银行为本行零售客户提供的一款全线上的个人网络贷款产品,客户只要符合招商银行贷款授信条件的,招商银行将会主动为客户核定一个贷款额度申请资格,并通过短信等方式告知客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招行闪电贷好不好申请

  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查看是否获得“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也可以直接点击收到的“闪电贷”营销短信中的贷款申请链接地址,登录手机银行网页版直接跳转至“闪电贷”贷款申请页面。

 

  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

  目前,闪电贷是面向一部分客户开放的,招行会主动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进行贷款授信信息推送,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通过手机APP完成全流程贷款手续。

  符合条件要求是指在招行办理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达到一定期限且个人资信良好,贷款没有逾期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