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公积金点贷是什么_浦发公积金点贷介绍

浦发公积金点贷是什么_浦发公积金点贷介绍

      

  浦发公积金点贷是什么?浦发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由于后盾强大,所以一推出就受到很多借款人的关注。下面卡宝宝为大家简单介绍下浦发公积金点贷。

浦发公积金点贷是什么_浦发公积金点贷介绍

 

  浦发公积金点贷简介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于2015年重点打造的一款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旨在打破传统的银行贷款模式,为社会大众提供更简单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浦银点贷具有申请门槛低、实时审批、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特点。

 

  申请条件:

  1.房贷客户任何银行房贷都可以

  2.浦发打卡工资

  3.浦发信用卡额度2万以上

  4.浦发银行房贷客户

  5.只要和浦发有业务往来就可以

 

  所需材料:

  1.身份证号码

  2.预留手机号码

  3.网银帐号

  4.网银查询密码

  5.浦发储蓄卡号

 

  微信端操作步骤:

  1.通过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输入“点贷”,立刻收到了产品的入口

  2.输入查询密码等个人信息,回答三道和个人有关的是非题

  3.签约提交

  提醒:必须有浦发银行网银,浦发老客户,浦发代发工资,任何银行房贷,浦发信用卡任一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