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快e宝赎回几天到账

农行快e宝赎回几天到账

      

  农行快e宝赎回几天到账?“农银快e宝”是中国农业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资金转入“农银快e宝(农银红利日结)”,实际上是购买了由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农银红利日结”。

 

  农行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多久,区分以下两种情况:

  1、货币基金购买或赎回一般情况是一个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顺延,如周一赎回,周二到账,周五赎回,下周一到账;

  2、非货币基金的购买或赎回,一般是二至三个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顺延,如周一赎回,周三到周四到账都是正常情况。

  基金赎回几天到帐是要看基金交易具体时间的。当日15:00点前操作,是以当日收盘以后公布的基金净值计算的;15:00之后申报的交易单,则是以次日的收盘价值为准,收到客户指令后,基金公司需要进行资金结算,因此需要耗费一定时间。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交易申请。基金交易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