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白户不用怕,3步提高你的贷款通过率

信用白户不用怕,3步提高你的贷款通过率

      

  有些老铁在贷款被拒时会很郁闷:

  明明我没有贷过款,也不存在逾期,应该没有信用污点的,那为什么第一次贷款还是会被拒绝呢?

  其实,没贷款并不等于个人信用良好,贷款被拒,这几个申贷秘密你应该要了解。

  什么是白户?

  信用白户可分为两类:白户和纯白户。

  白户指的是有申请信用卡或贷款的记录,但最后申请失败,时间在半年以上的朋友。

  纯白户指的是没有在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有申请贷款等金融行为,个人征信上一片空白的朋友。

  白户≠信用良好

  在大多数人的观念中:只要不贷款不使用信用卡,就没有不良记录,贷款时肯定会更容易些。

  实际上白户申请贷款,也是很难通过的,你的征信记录是0,银行根本就无法对你的消费能力、还款能力以及信用状况做出客评估,为了控制放贷风险,就不会轻易放款。

 

  那我是“白户”该怎么办?

  1.申请一张信用卡

  包仔建议白户用户办理一张信用卡,一是可以告别信用小白的身份,二是可以为自己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

  要知道不光信用黑户不受银行待见,信用小白也同样不受贷款顾问的欢迎。办理信用卡需要你目前有稳定的工作。可以持续使用信用卡3——6个月,并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养好个人征信,此后再申请贷款更容易被批准。

  大家记得在申请信用卡时可以优先选择打卡工资所在银行。

  2.根据收入水平选择贷款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工资收入的流水是一项重要的考查依据。申请者有多少的收入就要根据收入情况来选择相对于的贷款。

  打个比方,如果借款人月薪5000元,就千万别挑选对月收入要求10000元以上的贷款产品,贷款机构肯定不会给借款人的申请予以通过。有些贷款还会对税前税后有要求,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仔细多看两眼。

  3.亮出你的资产证明

  除了工资流水,资产证明简直是道杀手锏,能打消贷款顾问的不少顾虑和犹疑。

  尤其在申请大额信用贷款时。借款人名下的房子、车子都可以作为加分证据,证明借款人资产优良,有非常好的还贷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