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商业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建行商业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建行商业贷款多久能批下来?近年来,建设银行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泛,开创了住房贷款的先驱,由于其办理贷款灵活,很多的房地产公司都与建设银行有合作业务,为客户发放贷款。对于具有按规定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或者在大陆有居留权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港澳自然人,就可以办理贷款。下面卡宝宝来具体介绍建行商业贷款多久能批下来及建行商业贷款的条件?

 

  建行商业贷款多久能批下来?

  一般银行贷款审批是15天左右,如果遇到政策变化,时间可能会延长到1个月。或者是银行资金紧张,这个时候贷款可能就需要排队,时间就会进一步延长。

  如果超过3个月没有得到审批,可能是您的材料或者资质不满足贷款条件,万一不能办理,银行也会通知您本人的。

  在审批之后,银行不会马上放款,还需要和您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建行在条件具备时按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建行商业贷款审批的时间需要根据贷款的情况,贷款的金额,贷款的类型确定时间,一般借款人借款应具备下列条件:

  (1)有合法的身份。

  (2)有自己的稳定的经济来源,信用良好,有自己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相关合法的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还有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4)有所购的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于购买的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 自筹资金比例一般为20%),并保证肯定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5)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