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有哪些

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有哪些

      

  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有哪些?支付宝不但可以在衣食住行方面为大家提供便利,还可以在金融领域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卡宝宝在这里为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受欢迎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有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平安普惠i贷

  平安普惠i贷是平安普惠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为借款人提供最高30000元的贷款,随借随还,只需3分钟资金就可以到账,年满18周岁即可申请。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最高2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日利率最低可至0.029%,可以随借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550。

  包银消费金融

  包银消费金融是包商银行推出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借款人芝麻分在620分以上就可以获得最高50000元的信用贷款,每万元最低日利息为1.4元,分期还款,有3期、6期和12期三种方式可以选择。

  融鼎百贷

  融鼎百贷是一个拥有很多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的平台。例如,缺钱么为借款人提供1000-5000元的贷款,期限30天,当天审核当天下款,还经常为借款人提供一些利息抵扣券。

  马上贷款

  马上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支付宝生活号贷款口子,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8000元,利率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办理流程简单,下款速度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