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贷款利息最低

怎样贷款利息最低

      

  怎样贷款利息最低?贷款利息,是指贷款人因为发出货币资金而从借款人手中获得的报酬,也是借款人使用资金必须支付的代价。

 

  怎样贷款利息最低

  要了解贷款那个利率低,就得先了解目前贷款用途和金额有多少,然后根据金额和用途选择不不同的贷款方式:

  (1) 金额≤3W (2)金额≤10W (3)金额≤50W (4) 金额≥100W

  此外,贷款利率与贷款用途、贷款性质、贷款期限、贷款政策、不同的贷款银行等相关。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

  现行基准利率是2011年7月7日调整并实施的,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6.10%;②六个月至一年(含)6.56%;③一至三年(含)6.65%;④三至五年(含)6.90%;⑤五年以上7.05%。

  选择合适的贷款方式利息最低

  1)金额≤3W

  这种一般建议使用信用卡套现,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借呗等进行贷款,一般利率比较低,使用也方便。

  2) 金额≤10W

  担保贷款不错。找担保人,在老家农村信用社也许可以。信贷公司都要求有上班半年以上,或者营业执照满一年的,刚起步的个体户没法弄。

  3) 金额≤50W

  50万看看你想要几年还完,可以是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如果有抵押物,建议办理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利率会比信用贷款的低。按照贷款用途,可以算是消费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上浮30%以上,当然如果有熟人可以少一点。还款方式可以等额本息,每月还息每年还本或者每月还息到期还本。银行一般喜欢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鉴于实际情况,建议办理抵押的消费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可以和银行谈。

  4) 金额≥100W

  说实话,到这个点儿了一般也就是你和银行有关系了。想点办法也就能贷款到了。因为一般人是贷不到这个数额的。

  超过这个数额,一般也是用来创业了。建议去拉投资吧。刚起步的企业公司都不会给贷款的。只有去拉风投或者天使基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