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重庆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重庆首套房利率是多少

      

  重庆首套房利率是多少?在重庆买房的朋友上年估计或多或少感受到首套房贷利率提高带来的冲击。现在的重庆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小编除了介绍房贷利率,再赠送干货首付比例介绍。

 

  记得上年三月看过一个报道,其中说重庆房贷利率全国最低,才4.2%。几乎重庆所有的银行对首套房都执行85折优惠利率。目前重庆大部分银行首套房利率均以上浮,其中重庆农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其余银行首套房利率则上浮5——10%。

  房贷政策方面更为收紧,如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只放贷合作企业,利率根据合作情况来定;另外,中国银行同样会根据贷款人情况而定,事业单位中高层以上依旧可首付2成,其余首付3成,对于外地客户首套首付最低3成,利率和本地一样,但需要提供在重庆买房的合理理由;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单位停止对外地客户的贷款申请。

 

  重庆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根据目前重庆差别化信贷政策的规定,重庆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三成起,执行房贷基准利率。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为首套房90平米(含)以下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90平米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

  首套房贷款买房首付计算方式:首付款=总房款-客户贷款额

  贷款额=合同价(市场价)×80%(首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80%)

  二手房贷款买房首付计算方式: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家税费和中介服务佣金的首付款)

  贷款额=二手房评估价×80%(首次贷款额度可达80%)

  贷款额估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估价格。首次置业者购买二手房,房贷首付必须高于20%。首套房贷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第一套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目前重庆首套房首付比例三成起,想要买房的朋友需要先准备足够的首付款,因为首付款是不能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