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征信查几年

银行贷款征信查几年

      

 银行贷款征信查几年?当人们需要像银行贷款时,银行都会常规地走流程,进行银行贷款征信查询的。那么,银行贷款征信查几年?卡宝宝收集了一些网上的答案,整理给各位需要的朋友。

 银行贷款征信查几年?

一般银行会重点关注近2年的信用状况。但是您这种还是要具体看您的逾期情况来定。信用报告只会保留5年。一般来说如果五年内出现连续3个月或累计6个月的逾期都是比较难申请下来的。银行还审查信用报告时都会略有差别,有的重点关注逾期次数、有的关注逾期金额等待。如果您的逾期都主要发生在2年以前那问题不会很大。但如果是2年内发生的话,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如果不是很好的话,审批还是有难度的,即使批下来可能会利率偏高额度偏低。

这里也建议您以后一定要注重信用情况。尽量不要再出现逾期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在个人信用报告中,查询记录包括了查询日期、查询操作员、查询原因等内容,也是银行重要参考项,若查询记录过多,确实会影响金融机构对客户的信用评定及放贷。

不过需要解释的是,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原因分为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贷后管理、贷款审批、异议查询等。其中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贷款审批按风险要素看可以属于负面类。这类查询记录过多会产生不利影响。本人查询不算在内。

举个例子,如果一段时间内,信用报告因为贷款、信用卡审批等原因多次被不同的银行查询,但查询记录却显示该段时间内,用户没有得到新贷款或成功申请信用卡,说明该人财务状况不佳,是否审批放款,银行就要考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