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怎么破解

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怎么破解

      

在使用招联好期贷的过程中,有一些用户因为信用额度不好,还款记录不理想。或者出现逾期未还款的情况。招联好期贷可能会把用户的账户冻结,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怎么破解呢?下面请跟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 

 

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怎么破解?

如果出现逾期未还的欠款,您的信用额度将会被冻结。额度冻结后,将无法继续借款,但不影响正常的登录。请先偿还逾期欠款,待额度状态正常后,方可使用各项服务。

各位卡友们,换言之,只需要把逾期未还的款项和逾期金交齐,待系统审查即可恢复,具体时间要根据用户们平日里的信用系统,贷款和还款的情况而定。所以呢,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行为,有助于提升个人信用和提升额度哦。

 

还款方式有哪些选择?

资金代扣还款:

您可以通过开通招联好期贷的“自动还款”功能,指定一张银行卡作为代扣卡,授权招联公司每月还款日从您的代扣银行卡中划转资金偿还当期贷款。建议您至少在还款日前两日,将资金存入代扣卡账户,避免因您的账户余额不足导致代扣还款失败。

手工还款:

可以通过招联好期贷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主动发起还款,将本人银行卡账户金额转至出借方账户,以偿还当期贷款,发起该操作前,请保证您银行卡账户有足够余额。该方式支持:还当期、逾期还款、提前还款。

收到借款后多久开始还款?到期还款日是如何计算的?

由借款资金成功放款日(如1月10号)开始计算,每个自然月后的日期为到期还款日。如果借款资金放款成功日为29日、30日或31日,则会出现部分月份无特定日期的特殊情况(如,2月无30日、31日,4月无31日等)。这种情况下,还款日会自动往前推算。比如,某客户的成功放款日为1月31日,则其还款日依次应该为2月28日(如有29日,则为29日),3月31日,4月30日,5月31日等。

客户进行提前还款操作,不影响每期的还款日。客户借款成功后,可以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看每笔借款的还款计划,获知每期准确还款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