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多久恢复

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多久恢复

      

如果有用户遇到因为一些操作不当,逾期还款导致自己的招联好期贷显示被冻结了,那么该怎么办,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多久恢复呢?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学习吧。 

 

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多久恢复

如果出现逾期未还的欠款,您的信用额度将会被冻结。额度冻结后,将无法继续借款,但不影响正常的登录。请先偿还逾期欠款,待额度状态正常后,方可使用各项服务。

各位卡友们,换言之,只需要把逾期未还的款项和逾期金交齐,待系统审查即可恢复,具体时间要根据用户们平日里的信用系统,贷款和还款的情况而定。所以呢,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行为,有助于提升个人信用和提升额度哦。

 

招联好期贷是什么

“好期贷” 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互联网现金借贷产品,按类型主要分为工薪贷、白领贷、房主贷三类。使用“好期贷”产品,可实现在线申请,即时审批,闪电到账,自由还款,额度循环使用。个人最高额度20万,最长借款期限36个月
 

关于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零零花”三大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支付方式。招联依托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适应多场景的产品设计能力,在线风控能力、IT支撑能力、高效的营运作业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消费场景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多个行业。当前客户过千万,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