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申请贷款的流程&中小企业申请贷款条件

中小企业申请贷款的流程&中小企业申请贷款条件

      

  中小企业贷款指银行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控股股东(社会自然人,以下简称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贷款。

 

  中小企业办理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首先,需要具有合法的收入来源,经营良好,有充足的还款能力;

  其次,需要有稳定的住所,同时必须要有稳定的经营场所;

  再者,借款人的信用状况一定要良好,最好不要有不良记录;

  最后,还必须具有一些银行规定的条件。

 

  中小企业申请贷款的流程

  在满足这些条件之后,中小企业申请贷款还要走相关的流程才能申请到贷款。部分中小企业主都不太清楚办理贷款的流程,接下来,来讲下办理贷款的程序:

  1、向银行申请贷款,按照银行要求提供相应的文件和证明资料;

  2、银行审批通过后,要同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其他相关的法律文件;

  3、按照合同中的条款办理手续,如果合同中有注明要提供担保的,需要落实抵押、质押、第三方担保等相关的措施;

  4、发放贷款,当一切的手续完成之后,银行会在规定的日期内向企业下发贷款资金,同时企业在使用资金的时候,也需要按照合同中的资金用途来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