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

      

  4s店就相当于服装类的专卖店,制定的价格都是很高的,如果你不去跟销售人员砍价,或者你不会砍价,那么你就只能多给钱了。下面给大家说说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有哪些。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一般步骤是这样的:

  先订车;

  去4s店贷款买车的贷款手续:包括提供资料、签署贷款明细条目;

  等待银行给予4S店本次放款的贷款同意书;

  拿到同意书后一般4S店会通知客户去付首付;

  客户提车、上牌;

  上完牌后的资料抵押银行;

  抵押后数日(一般看银行的审核) 会打款给4S店。

 

  去4s店贷款买车流程注意事项:

  在车上保险这块,4S店的销售通常都会推出一些绑定4S的保险公司来,让你上他家的汽车全险,并且说这家保险公司便宜点,其实都是店里的销售都是靠这些保险返利来赚钱的。我们不必买全险,有自选的,但有些险是必上的,如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

  还有一些4S店做活动,送什么”万元大礼包“,包含原厂导航,脚垫,大包围等等,这些送的都是次品,实际价格有可能5000元都不要。如果需要这些大可去大型汽配城购买,或到X宝上买,也许同样的价格还能挑到好的配置。

  一些商家会在试驾车上做文章,把试驾车上的配置做的比商品车好。比如隔音,刹车等等,当你开上商品车时就会感觉出来,虽不会变化太大,但任然会感觉的到。所有我们要到多家4S店试试驾车,去多方面的感受他的差别,仔细核对下车的配置表。

  警惕4S店推出的各种”特别版“车型,这些车非官方版本的,只是在原厂车上加装一些配置,但卖的价格比较高许多,其实实际价格并不高。我们买车时一定要在官网上仔细了解好选定款车型的配置后,再去砍价。

  4S店会变相收取一些检测费,出库费,服务费,上牌费等等,这些都是不合法的,除了上牌费一般车管所会收取200-500(按各地收费不同)。国家规定的税费需要我们除外,如(购置税,车船税,上牌费),其余都不用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