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贷款买车吗

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贷款买车吗

      

  外地人可以在北京贷款买车吗?在北京工作,就要不得不考虑出行问题,车几乎也成为北京乃至中国各家各户的必需品。对于一个外地人来说,外地人在北京买车总会有很多不便,比如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就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一般的异地贷款就比较难办,更何况是购车这种消费贷款。不过不用担心,有关外地人想要在北京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及注意事项小编通通帮各位整理好答案。

 

  外地人贷款买车条件:

  (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外地人在北京贷款买车流程:

  1、客户咨询 准备资料、填写表格;

  2、提交资料;

  3、审核:初审 → 上交银行复审;

  4、审核批准 交首付款签合同;

  5、提车售后手续交接客户维护。

 

  通常信用贷款这种方式很难做,因为你是外地人,所以我们大多数情况下在的时候都会准备好一个抵押或者担保。根据贷款公司的不同,要求也可能会不同,不过无论是哪一家贷款公司,有了抵押或者担保都会方便很多。当能够提供上文这些材料后,想必在任何申请北京贷款买车都会较为顺利。如果再加上有抵押或者担保的话,可能比本地人还会顺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