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停贷如何应对

二手房停贷如何应对

      

  二手房停贷后,只有有能力付清全部房款的人才能买房,势必使购房人减少,使房价上涨幅度减缓(或下跌)。其目的是打击炒房人。那么二手房停贷如何应对?

 

  一是购买小户型及时间比较长或地区不是很热的低价房,这种总价低,易于承受一次性付款。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找贷款公司,这种贷款公司是通过消费性贷款的方式帮用户贷到款,但这种贷款还款周期短(低于10年),利率高,会大大增加还款人还款压力。安全性倒是还能保证,但小编不建议购房者采用这个方法,但这也是解决紧急需求的一种渠道。

 

  不少朋友会问是不是所有银行二手房停贷了,二手房停贷如何应对?

  工行没有停止二手房贷款,只是条件比以前严格了不少。

  1、二手房的房龄要是一年以上、十年以下的。

  2、建筑面积要是70平方米以上的(各地标准可能有差距)

  3、首付款要在30%以上,严一点的地方要50%以上

  4、装潢、电器等不算在房价内,这部分不能贷款。

  要是急等钱暂中转一下该怎么办?这种情况不是住房贷款,而是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两年前,人行就不允许国有商业银行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办理了,目的是为了防止恶意炒房。你只能到地方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试一下!不过,这种贷款以后将越来越难,因为在法律的角度上,对银行强制执行房产来还贷非常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