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申请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是怎样的呢?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

  1、提出申请(分支机构办理或登录网上银行在线申请)

  2、实地调查

  3、审查审批

  4、签订合同

  5、放款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的放款一般需要40-50个工作日放款。流程大致为,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受理行对客户的资质及提交的贷款材料进行审核及真实性审查,如信贷员会到申请人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家庭住所进行实地调查,之后会将相关材料提交给审查审批人员,如果审批通过,就会有工作人员与借款申请人联系并准备贷款合同签订事宜,之后签订合同后进行放款。

  一般而言,在信贷员对借款人实地调查后3天内,工作人员就会与借款人沟通答复审批结果。不过据邮储行工作人员介绍,如果借款人用钱确实较急,也可事先跟受理行沟通协调以争取更快的放款时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