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怎么分辨

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怎么分辨

      

  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怎么分辨?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进一步加大对优秀民间借贷公司的支持,涌现出了一批值得信赖的企业,那么怎样辨别是不是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呢?

 

  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怎么分辨(经验一)

  1、可以从贷款公司的名称上进行判断,贷款公司的名称只有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政策许可的情况下,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后才可成立,组成结构一般为“xx市xx区xx贷款有限公司”。同时,贷款公司还应该有一般企业都需要办理的营业执照等相关手续。

  2、要看贷款公司的利率,虽然国家对贷款公司的利率有所放松,但也规定上限不能超过同期银行基准利率的4倍,下限为0.9倍。不在这个范围内的所有利率都不合法律规定。另外,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放贷前也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借款人提前支付手续费等,一般提出这种要求的十有八九都是陷阱,应当十分小心。

  3,现在一些在网站上进行交易的贷款公司,一般只有电话号码、qq号等虚拟联络方式,并没有真正的办公地点和联系地址,甚至还拒绝客户登门咨询,这样的贷款公司也都是不正规的,要小心注意。

 

  正规的民间借贷公司怎么分辨(经验二)

  看一家民间借贷公司是否正规,首先就要看这个民间借贷公司的公司证件是否齐全。在像一家民间借贷公司咨询业务时,首先可以要求这个民间借贷公司出示公司证件。如果这个民间借贷公司以各种借口拒绝出示公司证件的话,那么这家民间借贷公司一定有鬼。

  如果民间借贷公司出示了公司证件,就要看一看这个民间借贷公司是否拥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等,再去所在地的工商局网站看看这个民间借贷公司是否有备案。

  如果可以确定这家民间借贷公司是正规公司的话,就可以进行贷款业务咨询了。如果他们介绍他们“款利率低,审批手续少,放款非常快”,这样的话一定不要相信,因为这样的贷款业务肯定不存在。

  另外还有一点十分重要的: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放款前不会要求客户缴纳任何费用的,如果在贷款时以任何借口要求缴纳费用的话,切记一定不要缴纳。只要不缴纳任何费用,就不会被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