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养殖业怎样贷款

养殖业怎样贷款

      

  养殖业怎样贷款?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是国家专门针对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出现资金不足时提供的一种贷款方式,我们国家在养殖业贷款上进行了一定的扶持,因此申请养殖贷款的用户可享一定的优惠。

 

  养殖业怎样贷款

  【贷款额度】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的申请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不超过养殖品种总价的50%。

  【贷款期限】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时间不超过3年。

  【贷款利率】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享有一定的国家政策,因此养殖业贷款的贷款利率一不高于于国家规定的基准利率。

  【申请条件】申请者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同时要求养殖者身体健康,拥有合法的养殖手续,拥有一定的养殖规模和养殖场地,至少有2年的养殖经验。此外,申请者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如果没有营业执照的话是不能申请养殖贷款的。如果是农村户口的话,可以申请农户贷款试试,申请农户贷款条件是:

  1.年龄为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60周岁以下,在农村区域有固定住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是农村家庭的户主或户主书面指定的本家庭其他成员;

  3.从事农、林、牧、渔等农业生产经营或工业、商业、建筑业、运输业、服务业等非农业生产经营活动;

  4.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农户小额贷款的授信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农户小额贷款的额度为3万-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