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尊荣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尊荣财富专题资料

尊荣财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尊荣财富专题资料

      
尊荣财富

  尊荣财富为江西尊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unrong18.cn/,于2013-12-03上线上线。尊荣财富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都昌县芙蓉山工业园区。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尊荣财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607-883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尊荣财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尊荣财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尊荣财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尊荣财富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其他,尊荣财富-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尊荣财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尊荣财富如下:1.管理费:利息的10%; 2.充值费:;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尊荣财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江西尊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注销
  
  法人代表:吕世忠
  
  银行存管:无存管
  
尊荣财富简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金融业的改革正迅速开展。为了适应时代的脚步,遵循互联网发展的规律,结合中国当前的经济状况,引导民间融资规范发展,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P2P网络互动平台应运而生,这种以网络为基础的第三方贷款平台将快速普及走进我们的生活。在政策上为了响应政府金融改革的号召,解决个人及中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江西增昌鞋业有限公司为顺应国务院为鄱阳湖经济区大开发的政策成立江西尊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立运行的电子商务平台尊荣财富(www.zunrong18.com),方案所开创的网络借贷第三方交易平台,借助公司在都昌县和在工业园区强大的影响力和广大的人脉关系,同时公司设立风险金专用账户为投资者提供1%安全的资金保障,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搭建一个自由、公平、公正交易网络互动信用平台。尊荣财富(www.zunrong18.com)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注册资本1万,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安全,最诚信,最规范,最具公信力的财富信息服务平台。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为供需双方提供中


   
尊荣财富安全吗?尊荣财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江西尊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都昌县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586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赣ICP备13007375号
  
  注册地址:都昌县都昌镇芙蓉山工业园区
  
  营业执照注册号:360428210017283
  
  主要人员:任命董事长;任命总经理及运营总监;
  
  股东信息:朱萌武/51.00%/510.00万元 ; 吕世忠/49.00%/49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会议策划、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出口(以上项目国家有前置审批规定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凭许可证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