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尊宝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尊宝理财专题资料

尊宝理财安全吗?是否可靠?_尊宝理财专题资料

      

  尊宝理财为桂林市尊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unbaolicai.com/?u=35,于2015-04-26上线上线。尊宝理财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西.桂林市德天商业广场111号24栋2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尊宝理财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72-5599,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尊宝理财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尊宝理财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尊宝理财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尊宝理财的主要业务是其他,尊宝理财-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尊宝理财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尊宝理财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无; 3.提现费:无;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尊宝理财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桂林市尊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莫田息
  
  银行存管:无存管
  
尊宝理财简介:平台简介尊宝理财是一家专业从事宝玉石艺术品投融资的互联网权威理财的平台,平台不做任何其它项目融资,只做宝玉石艺术品自己专业领域的产品。每笔融资标的都会有抵押物平台才进行发起线上为融资方融资。同时平台有严谨的风控措施和第三方合作单位介入风控,如:任何一个标的件抵押物都会通过顶级的鉴宝专家进行鉴定、然后由专业的鉴定机构再进行鉴定出证书、然后进行市场价值评估、最后由保险公司承保抵押物品安全,方可进行线上融资完全确保投资人投资安全。


   
尊宝理财安全吗?尊宝理财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桂林市尊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08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桂ICP备15001169号-2
  
  注册地址:桂林市象山区环城南二路111号德天商业广场14栋2-南16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50300322644909F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桂林市尊宝艺术品有限公司/1.00%/50.00万元 ; 莫田息/60.00%/3,000.00万元 ; 彭霞/39.00%/1,950.00万元
  
  经营范围:理财咨询、投资管理咨询(证券、期货咨询除外);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项目投资咨询、艺术品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