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最优贷专题资料

最优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最优贷专题资料

      

  最优贷为北京银库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zuiyoudai.com,于2014-10-15上线上线。最优贷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写字楼北楼901-903。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最优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653-199,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最优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最优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最优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最优贷的主要业务是其他,最优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最优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最优贷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0; 3.提现费:0;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最优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北京银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聂蕴韬
  
  银行存管:无存管
  


   
最优贷安全吗?最优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北京银库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朝阳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27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3019561号-2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写字楼)9层908&91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5062808953L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王芳/90.00%/90.00万元 ; 赵咏东/10.00%/10.00万元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资产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教育咨询;翻译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旅游信息咨询;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出租办公用房;设计、代理;互联网信息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