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左右逢园安全吗?是否可靠?_左右逢园专题资料

左右逢园安全吗?是否可靠?_左右逢园专题资料

      
左右逢园

  左右逢园为中阳财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s://www.zuoyoufy.com/,于2014-10-25上线上线。左右逢园的注册资金为6500万元(实缴资金:4709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6号楼916。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左右逢园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8615058,客服邮箱:service@zhongyangcf.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左右逢园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左右逢园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左右逢园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左右逢园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其他,左右逢园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第三方融资性担保公司对项目本息担保。左右逢园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左右逢园如下:1.管理费:投资收益的10%; 2.充值费:实时到账; 3.提现费:0元;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0(无)


   
左右逢园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中阳财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开业
  
  法人代表:谢峰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 厦门国际银行
  
中阳财富介绍:中阳财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综合性投融资管理机构,于214年1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65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产融结合,实业报国”的企业精神,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金融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以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使命,以产业、科技和金融的高效融合为发展主线,致力于打造符合现代实体经济发展需要的多元化的金融模式。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业务涉足网络借贷、股权投资、资产重组与并购等多个领域。为适应现代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中阳财富不断提升自身在金融创新方面的业务能力。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在实体产业中的资源优势,以及在金融风控方面的专业优势,与地方实体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有效地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公司利用网络技术,将民间金融与互联网进行有效结合,为广大投融资者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投融资信息中介平台——左右逢园(www.zuoyoufy.com),为广大投资者和融资者提供安全可靠、服务专业、项目透明的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


   
左右逢园安全吗?左右逢园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中阳财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丰台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933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京ICP备14045649-2号
  
  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院6号楼916
  
  营业执照注册号:911101060918794000
  
  主要人员:何万里任命中阳财富法定代表人;陈九霖任命中阳财富股东兼首席经济学家;胡兴锋任命副总裁;
  
  股东信息:湖北神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00%/650.00万元 ; 程继光/56.29%/3,659.00万元 ; 胡兴锋/24.62%/1,600.00万元 ; 谢峰/0.00%/0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经济合同担保(不含融资性担保);企业管理服务;投资咨询;企业策划;财务咨询(不得开展审计、验资、查账、评估、会计咨询、代理记账等需经专项审批的业务,不得出具相应的审计报告、验资报告、查账报告、评估报告等文字材料);经济信息咨询;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机械设备租赁;货运代理;仓储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文化用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医疗器械(限一类)、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家具、矿产品、金属材料、汽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