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赢投是什么?中赢投安全吗?

中赢投是什么?中赢投安全吗?

      

  公司简介

  中赢投资依托香港强大的国际金融背景,太平洋国际投资集团二十余年在房产领域积淀下来的信誉保障,以国际化、全球化、专业化视野,打造了中国首家线下金融超市和和线上贷款通等第三方服务平台。

  中赢线下金融超市:为银行、信托、基金、风险投资、金融租赁、担保、民间借贷提供一站式服务模式设计和理财服务。中赢线上贷款通,以其专业化的视角,为银行、房地产企业、中小企业、个人等筛选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设计贷款融资方案,提供境内外资本对接平台,为千千万万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的快速发展出谋献策,摇旗呐喊!

  中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品牌、守信誉、重责任,与时俱进的企业理念,专注于中国市场。投资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海外公司,已先后在房地产融资领域、生意贷、薪易贷、抵押贷等方面,帮助上万家中小企业和微小企业实现了腾飞和发展。

  中赢广泛参与了国内外众多资本与资金项目的运作。公司经过长期的发展,中赢积累了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已成功参与并策划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资本运作项目,为房地产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了100亿元资本的融资对接,截止2012年底被投企业资产总额1600亿元,整体销售额985亿元,利税总额35亿元,这些企业为社会提供了超过100000个就业岗位。

  中赢在中国率先组建了由律师、银行、投行、信托、基金等专业领域构成的专家服务团队2+1模式团队,为众多热衷投资理财的客户量身打造理财方案,提供专业投资渠道和理财服务、有效控制您的投资风险,让您的财富得到更快更好的升值!中赢致力于成为一家以人为本,值得信赖和受人尊重的金融服务公司。

  集团全景

  香港太平洋国际集团 于1989年在香港注册成立。2002年正式登陆内地,由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的房地产投资专家、金融专家、私募基金专家、证券投资专家、城市规划专家、城市策略专家、城市品牌营销等组成。曾先后在香港、北美、东南亚等地操作过600多个投资、引资及顾问项目,并在房地产领域成功策划、代理过280个知名地产项目,每年代理销售金额超过200亿元。

  集团自创立以来,便以“为中国政府及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为己任,多年来不断整合并丰富国际资本市场资源、先进的金融行业理念、成熟的地产销售与城市运营经验。目前旗下已拥有涉及投资银行、投资管理、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产权交易、房产理财、贷款服务、理财服务、信用评定以及贷款通等多个全资子公司,同时拥有强大的关系网络管理平台。

  香港太平洋国际集团将协助中国企业积极进入国际资本市场,为企业建立融资新型平台,解决企业资金困惑。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民间资本财富管理与理财业务,打开银行、信托、基金、民间借贷与中小企业、房地产企业、微小企业合作的愿景和平台,香港太平洋集团,依托各种资本平台,每年有效实现资本对接150亿元以上,已成为中国大陆领先资本企业。

  中赢投安全吗?

  平台简介中赢投(www.zhongyingtou.com)是中赢控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实缴资本1亿元人民币。平台核心成员均是来自于全球专业金融机构、法律行业、经济研究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资本运营实战经验。 中赢控股集团(ZhongYing Holding Group),由具有多年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经验的尤永怀先生创办,总部位于北京国贸CBD地区,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金融服务平台。产品线涵盖金融典当、财富管理、风险评估与管理、贷款行业投资、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作为中国工商总局认可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中赢控股集团于2014年获得了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的认可,成为了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单位成员。 自2011年9月成立至今,中赢控股集团致力于打造全面的安全型金融交易平台。通过三查一核的安全保障机制和风控机制,为客户提供全程VIP式财富引领,同时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和资金安全。 中赢控股集团秉承稳中求益,智赢未来的理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