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哪种贷款利息最少?

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哪种贷款利息最少?

      

  如今,谁没有个车贷房贷。可见贷款已是常态,贷款就有利息产生,就意味着要还出比本金更多的钱,因此获得低利率贷款是每个借款者梦寐以求的事。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如何贷款利息最少?

  1、银行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


  银行贷款利率各不相同,大致按照基准利率上下浮动10%来计算。


  银行贷款15万,期限为3年,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来还款:基准利率3年期为6%,上浮10%就是6%+6%*10%=6.06,每月还款4525.67元,总利息12923.94元。


  2、民间借贷公司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


  民间借贷一般有民间借贷公司和P2P贷款平台,性质是差不多的,都属于民间借贷。而法律对民间借贷的利息要求是不得超过同期银行贷款利率的4倍,我们以基准利率最高的4.90%来算,也就是19.6%。当然银行的利率是会上浮的,我们这里按照基准利率来算。


  贷款36个月,也就是3年,一样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每月还款5544.01元,总利息49584.47元。


  3、农村信用社贷款15万每月还多少钱?


  各地信用社贷款利率不一样,但是也是根据基准利率来的,一般个人小额贷款上浮10%,上浮10%就是6%+6%*10%=6.06,每月还款4525.67元,总利息12923.94元。


  杠杆之所以可以撬动地球,是因为选对了着力点,贷款也是如此,想要获得低利息、高额度贷款,选对方式很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