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原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原贷专题资料

中原贷安全吗?是否可靠?_中原贷专题资料

      

  中原贷为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new.zhongyuandai.com/,于2012-08-01上线上线。中原贷的注册资金为-,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中原贷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中原贷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中原贷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中原贷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中原贷的主要业务是车贷|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中原贷-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中原贷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中原贷如下:1.管理费:收益的10%; 2.充值费:; 3.提现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3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金额的千分之五为手续费;3日之外至15日之内提现的将收取金额的千分之二为手续费;用户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外提现免费; 4.VIP费用:150; 5.转让费用:


   
中原贷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中原贷简介:中原贷网站隶属于郑州树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树诚科技有限公司是经郑州市工商局登记注册,主要从事金融贸易管理、咨询及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运营等多元化经营的科技有限公司。中原贷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以发展即时投资融资渠道,完善安全放款投资理财服务为理念,提供发布借贷供求信息、项目投资融资信息等服务,建立合法、快捷的服务体系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网上资金供求、交流平台。为社会闲散资金和个人创业者以及小微企业搭建一个合法、安全、快捷、透明的借贷网络信息平台。中原贷严守“绝不吸收社会存款”“绝不非法集资”“上限绝不高于央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的4倍”“既不吸储、也不放贷”的法律底线。对资金需求者进行实物、保证金质押、资格、借入进行严格审核,坚决捍卫投资者的利益。中原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敦促其会员在信息发布和使用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法规;同时,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不断完善对网站平台的管理,同时努力打造网站管理者、网站投资者联盟、政府相关部门的多方监管的管理模式。


   
中原贷安全吗?中原贷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
  
  信息登记机关:
  
  域名备案时间: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
  
  注册地址:
  
  营业执照注册号: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孟翔宇/0.00%/ ; 林允平/0.00%/ ; 王宏生/0.00%/ ; 周勇/0.00%/ ; 河南瀚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0.00%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非研制);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以上范围,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规定须审批的项目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